当前位置: 河南人大焦点图
河南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召开监事会会议
字体:
来源: 河南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 发布时间:2017-08-14 00:00

  2017年8月11日上午,河南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一次监事会会议。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戚建庄、研究会副秘书长陈陆浩、监事会主席刘建功、监事会副主席冯鸣及监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,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副秘书长、监事会副主席张旸主持会议。

  会上,监事会主席刘建功传达了河南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监事会职责,并对河南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成立以来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及肯定。戚建庄副会长、陈陆浩副秘书长相继作了发言,指出监事会成员由经验丰富、认真履职、来自不同职能部门的骨干力量担任,覆盖面广,这对于发挥监事会监督、审核等职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同时,与会人员就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的经费管理、学术成果发表、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研究讨论。

  河南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将继续完善工作制度、规范课题运作、创新工作方式,为我省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