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工作动态
河南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五次常务理事会
字体:
来源: 大河网 发布时间:2018-05-17 14:10

  2018年4月11日上午,河南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五次常务理事会。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会长张启生、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关少锋、戚建庄、卫媛峰、孙刚,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吴文毅、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副秘书长张旸,监事会主席刘建功等出席会议,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会长张启生主持会议。

  会议共分五个议程:一是听取研究会年会筹备工作的汇报;二是审议确定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研究会年会议程、日程;三是审议理事会议工作报告,并确定报告人;四是审议确定理事会2018年研究课题;五是审议监事会工作报告。

  经全体常务理事讨论通过,决定于2018年12日至13日在郑州举办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年会,届时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、党组副书记李文慧将出席会议并讲话,由研究会会长张启生作理事会议工作报告。同时,确定由鹤壁、许昌、周口、安阳、新乡、南阳、巩义、汝州、开封、漯河等10市人大常委会理事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