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公告栏
河南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关于2020年度研究课题结项申报的通知
字体:
来源: 河南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 发布时间:2020-10-19 16:53

各课题组:

  根据《河南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课题管理办法》和《河南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2020年度研究课题立项通知》相关要求,河南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(以下简称研究会)拟从即日起开展课题成果结项申报工作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  一、结项鉴定的范围

  研究会2020年度所有立项课题,包括2项重点课题和20项一般课题。

  二、报送材料

  1.研究成果:课题的最终完成形式为研究报告、论文或专著。其中,重点课题研究成果不少于二万字,一般课题研究成果不少于一万字。阶段性成果如发表的论文等可以附件形式同时报送。

  2.成果摘要:简述本课题的主要内容、学术价值、社会影响、创新点等,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。

  3.结项申请书:须由课题组所在单位签署意见,并加盖公章。

  4.查重报告:课题组需提交权威机构出具的查重报告(可在中国知网、万方数据网、维普网等进行查重),重复率不得超过30%,否则不予受理。

  以上材料需同时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(结项申请书一式三份,研究成果一式二份,成果摘要和查重报告各一份),应备注文件名为立项编号+课题负责人姓名+课题名称。

  三、有关要求

  1.请于10月30日前报送相关材料,逾期不再受理。

  2.未立项的课题、未按时报送课题成果的、报送的课题成果未达到评审要求的,均不能参加课题成果结项评审。

  3.通过课题结项验收的课题,将于近期拨付剩余课题资助经费;未通过验收的,不予拨付剩余经费。

  联系人:刘瑞平,15249691949,0371-65509215

  邮 箱:hnrdyjh@163.com

  邮寄地址: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综合处

  附件:1.2020年度河南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课题结项申请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.河南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研究课题成果格式规范

  河南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

  2020年10月19日